close
近期因為與小銀的諸多不順..所以決定在這次台南行加入寺廟祈平安的行程..



吃完ORO早餐後..我們便啟程前往關仔嶺大仙寺..

看網路上的資料..應該是個不只可以拜拜也可觀光的廟..

大仙寺與碧雲寺.台南水火同源在同一條路線..







靠著小G的導航..懶的記也記不住路2人組很順利的到達大仙寺..牌樓還挺大的..







看來占地也不小..不來拜拜..也可以來走走嚕..







試拍試拍...在大仙寺這也是冷颼颼啦..







原來這裡算三級古蹟呀...







老公叫我要去跟三級古蹟拍照..也不知他是蝦咪意思..







你跟古蹟還比較合吧..= =







自拍果然是要訓練的..現在叫老公跟我一起自拍他都比較願意了..







再往裡走..終於看到廟宇了...







左右2邊看起來是比較新建的...三級古蹟應該指的是主廟吧...







回首來時路..大大小小的人兒都已經要離去呷飯ㄚ~~~~







一靠近這就聞到一陣高麗菜乾的味兒~~~







以前很不愛吃這種菜乾類的東東...

不過自從吃到一次婆婆買的高菜麗菜乾後就好喜歡吃這個..一股很特殊的風味~~















再往裡走拜的好像是觀音..跟老公雙手合十拜了拜..祈求家人.自己身體平安.一切順利..

這樣就算達成今天來這的任務了...^"^







再度回首來時路..其實香客並不算太多....







上方2張圖是觀音寶廳後方正在興建的新廟宇吧..看起來很雄偉咧..不知要蓋多久..

左下圖是園方自行栽種的不知名蔬菜..剛也有一堆年輕人在猜這啥菜..

右下圖是廟裡的餐廳..我很愛吃廟裡的辦桌..尤其是台南這的大滷麵..超讚的..







開始往外走去..這個塔的配色是我最愛的藍白...任何深的顏色配上白色就整個覺得很顯眼..







真的是蠻漂亮的..不過能不能上去呀..@@..當時都忘了去找看看有沒有門路上去...







老公看到單桿又開始吹噓自己當兵時的勇猛...你現在變重那麼多...拉不上去了啦..哈~~







一入大仙寺其實就可以看到這一塊造景..有點像高雄蓮池潭...







在這抓到一個路人..來拍拍合照吧..總是忘了帶腳架下車...

看到老公穿著拖鞋的腳..我都發冷了...也是拖鞋一族的我..還把拖鞋放在車上咧..







看的出來笑的很僵唄..總是不知老公到底啥時會按下快門..啊是不會數123喔~~







再拍一下我最愛的藍白塔...







老公..我要端塔啦..怎麼只剩塔底了~~~被你打敗!!!







來大仙寺還可以往上方去碧雲寺跟水火同源...

經過碧雲寺時顯然人多很多..水火同源那也停了好些車..下次再來這2個點走走嚕~~~~





PS.寫的還挺混的一篇...實在是沒什麼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