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丸子拔去逛家電展時.."順手"買了民宿住宿一晚+晚餐+海生館的超值套券..
所以跟小步桑一家橋好時間後.....5/1 就出發來去墾丁囉....




第一張照片依舊是用丸子來開場......可以玩鞋子的丸子感覺還挺開心的唷.....








第一站我們跟小步桑一家約在往目的地的中點站.......這招牌在往墾丁路途中真是超明顯的......








它就是東隆堂......每次去墾丁我們幾乎都會在這休息一下...買買飲料或甜點.....








也有許多的車友在這休息吃東西..........門口的阿伯正在把一鍋鍋的美食送入甕中......








菜單...但其實賣的東西還不只這些....紙本的菜單有更多項目......下方還有許多明星的合照....







我跟丸子拔點了一個仙楂茶凍來吃....之前來吃過這的龜苓膏..但不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挺苦的...
只給丸子吃了一小小口....因為我也不知能不能給她吃這種東西.....





快吃完時..小步桑來了個電話說高速公路上塞車...此時已經快過了我們約定的最晚時間了....
看來這一家人要遲到囉....╮(╯▽╰)╭  幸好有先約在這可以納涼休息的地方....







等人無聊之餘..來跟丸子搞自拍吧.............



唉..奇怪奇怪真奇怪....丸子就很不愛跟人照相吶.....都一直要東瞧瞧西瞧瞧....一刻不得閒.....












最後實在等到不知要幹嘛..店裡的人也愈來愈多...我們就也不好意思吃完坐在那.......









丸子趴成這樣還真好笑......真的有究無聊ㄟ感覺.......










這丸子拔每次就愛演自我陶醉的戲碼..都不知女兒一心只想掙脫啊.....









又晃回了大門口...看小姐正端出一盅盅的玩意兒....








聞起來好香喔....而且裡面也有不少客人都在吃這一味.........





所以.....等的無聊又貪吃的我們.....








就點了一盅來嗑囉.......我已經忘了這叫什麼了......
真的是不錯吃....下回有經過一定要再來吃它個一回...









吃飽喝足後.....把百般無聊的丸子抱下車來走路.....看她開心的咧....










雖然丸子在家都放手在走了...但三不五時還是會跌倒...
所以在外面我可不敢放手讓她自己去探險啦.....








走沒幾步丸子居然想下去地上爬了...真是oh my god...我怎麼可能讓妳在外面的地上爬啦.......




"不久後"...遲到了半個小時的小步桑一家終於到了.........
其實這一家應該離我們不久後就上了高速公路....我們幾乎沒塞到車..但他們居然遇到塞車....
看來這一家人今天應該有點帶賽....要小心點囉....





下一站.......來去恆春老街吃中餐.........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