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寫網誌開始感到有點意興闌跚...

其一是...它其實會占用了我很多時間....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的生成不是那麼容易的..



首先當然是平常要養成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接著是要有在大庭廣眾下狂拍照的勇氣...

有時還得在聚餐時訓練家人或朋友"等等"的技能...然後在拍了一堆照片回來後...要挑..要修...

最後當然就是努力用看圖說故事的能力寫出花不到幾分鐘就可以看完的文章...



其二是...寫完的文章..有2.3個朋友來回...其實就還挺開心的...

偶爾有路人甲乙丙丁來插花..更是讓人感到值得.....

不過....常常...回應也會是....Zero......偶爾的失落感..是會有的....



不過總會告訴自己...寫blog第一目的是為了讓自己能回憶過往生活的點點滴滴..

第二目的才是與他人分享...千萬別有本末倒置的心態才是....

所以我還是繼續開心的寫下去.....只是...最近實際面的生活.工作繁忙...

再加上近1個星期人氣的下滑...讓我突然有了一種停止寫圖文並茂的文章的念頭...





2天沒上自己的blog...今早進辦公室....頭一件事..打開IE..習慣性的打開自己的blog...

內容頁一出現...第一眼還是望向左側的"最新的回應"欄....

習慣性的準備接受最後一位留言者還是上星期五下班前的那位留言者....



這一看.....



咦...不是上星期那位..是沒看過的人耶.....再往下看...

咦....怎麼一整排都是新的格友...當下還真感到....莫名奇妙0.0"



而且幾乎都是回應「貢丸喵的睡相集錦(下)」那篇文章......

心想..應該是blog又上什麼「隨機推薦」或者「今日人氣」了吧...

但又覺得有點怪...這點閱人氣爆增這麼多..實在不像只是上了上述2項....





開了無名首頁...東點西點...找了好一下....突然.....嚇!!!!!











原來....貢丸喵的睡相被放上首頁的"寵物精選"啦....XD



我家顛倒的蝙蝠俠居然上了精選....一整個真的超開心的....=ˇ=b
非常開心有這麼多格友可以來看貢丸....並且稱讚貢丸的爆笑與可愛...
縱然這只是曇花一現的人氣...但有這麼一次也就值得了...cccc




用blog來紀錄生活的點滴其實是很棒的事......
尤其過了幾年再回頭來看這些文章....真的是會讓人感到無限的懷念....
我想..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堅持的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