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緣際會.跟小步桑相約來去高雄市五福路上的「Lovely童話」呷飯..


其實這間餐廳在去年我即將結婚前..
跟高中同學約要拿餅跟喜帖時..就來吃過了..
那次吃完的印象..就是.....讚!


但怎麼個讚法..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哎唷...反正..就是好吃嘛..





蘋果日報也報導過它哦!






「Lovely童話」在網路上的評語也是很不錯的...
之前去吃時..因為那時太忙了..所以沒介紹一下它..
今天..就讓我來稍稍介紹一下吧!!
但昨天去吃時..因為是突發狀況..所以當然是沒帶相機囉...
所以只好上Lovely網站抓些圖來Show吧...ㄎㄎ


昨天是星期三...完全就不是什麼假日的日子...
我們7點半到餐廳時..居然整間餐廳滿滿的人..= =
而且在我們之前還有3組客人在候位...




所以我們就只好先坐在外面的吸煙區聊天候位了..


夜晚的店外觀



白天的店外觀




不知聊了多久...終於輪到我們了..QQ





可愛的菜單





我點了 西西里辣味墨魚海鮮麵(蕃茄紅醬)


其實這是「托斯卡尼海鮮墨魚燉飯」的圖片..
但只要把飯換成麵,這簡直跟「西西里辣味墨魚海鮮麵」是一模一樣的外觀了...




小步點了 翡冷翠酥炸起司豬排麵(白醬)


其實這是「卡布里酥炸起司豬排燉飯」的圖片..
不但要把飯換成麵,而且要把紅醬換成白醬!!...= =a



我的墨魚麵..其實不是墨魚麵..而是...墨魚汁麵...0.0"
而且...有些腥.....小步說那應該是墨魚汁味...
我這道可以說..不符合我的口味...~>.<~
最後我還把喝剩的濃湯倒進去攪拌...
沒想到..味道還給它不賴...順口多了......





但小步的「翡冷翠酥炸起司豬排麵」...完全就是......一個字!!




!!!!!



白醬又濃又香...炸起司豬排也很用心...
不是只是肉片下去炸哦...這看圖也知嘛.....cc
好吃好吃....




對了..它的服務很不錯...完全不會因為它很平價而有隨便應付的感覺...
問問題..也都可以得到詳盡且熱心的回答哦...^^
所以這間餐廳我大力推推推~~~~~~
只是大家要去吃之前..一定要預約啊...

不然......將是你的命運!!




營業時間如下圖:



童話地點:五福一路142-2號民權路與金門街中間
(對了..它是一間小小店哦!! 要用心的找嘿...^^")



童話的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ystory-2006/
www.wretch.cc/blog/lovelystor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