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老公說要幫我補過生日..

所以安排了我前陣子提到想吃的提摩希歐式早餐..



PS.其實我真覺得我怎那麼倒楣...遇到2個有腦卻懶的用的傢伙..

更嘔的是...偏偏我還栽在這2人手上..真是上輩子相欠債...





早上7點半..老公便把我從被窩裡挖起來...









接著來到離我們最近的鳳山光遠店(離去時補拍的店門口)....早餐只提供到10:30哦!









門口擺放的套餐組Menu..









小小的店..極簡風..我很喜歡...簡單卻很高尚的感覺..









桌上擺放的早餐套餐Menu...

忘了拍點餐的Menu了..有套餐也有單點..跟老公2個人看了好久...

其實都不甚滿意...想吃的東西分布在各個套餐裡..真想把他們重新組合..= =

而且套餐有的東西卻不見得有單點..例如德國香腸....殘念!!









試拍剛設好的自訂白平衡..意外發現..以後拍老公都跟他說我是在試拍..因為這樣他才會自然..囧rz









愛睏臉腫眼腫的我......









老公自認為拍的很不錯的一張..(其實他被我逼拍了至少有6張..= =)











很快的飲料先上..老公的冰奶茶..水水的..不好喝..我點了什麼我也忘了..因為也不好喝...









2號餐-玉米奶滋麵包+德國香腸 $50.-



其實看到Menu才發現..不是我想吃的那種超豐盛西式早餐..才50元..所以份量就...這樣...

這香腸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德國香腸..反而比較像一般的熱狗..超殘念!! 沙拉還不賴..









玉米奶滋麵包...很好吃..奶油很香..烤的酥度剛好...只可惜不夠熱..











3號餐-法式蘿勒培根起司麵包+太陽蛋..$55.-

這份看起來比較豐富了..









太陽蛋看起來也很嫩...不過一吃下去...超級不及格..因為居然不是熱的..而且顯然煎起來很久了..冰冰的..="=









法式蘿勒培根起司麵包..看起來很好吃..









跟店家要了刀子..終於記得拍剖面嚕..裡面的夾料我都喜歡..吃起來口味層次很豐富..好吃..

雖然份量看起來就這樣少少的...但喝完飲料還是飽通通..不過整體感覺離我的標準還有一大段距離...



老公說還是上次到高雄明誠路上的馨蕙馨醫院做健檢時送的「布拉吉歐館」的歐式早餐好吃..

那裡真是燈光美氣氛佳早餐又好吃的一個好地方..下回有機會再來去呷呷呷....^^



雖然老公的早餐約會安排的還不錯..但下午他居然又犯了上星期日犯的豬頭行為...
我實在整個毛到不行...我只能說..我真的拿你沒輒了..你真是始上第一大白目!!!
現在我只能拿你的優點來補你這缺點了....有時真的很想很想拿大聲公對你吼!!!!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白目呀..早半小時出門究竟你是會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