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郵局有個「存局候領」的服務?



網購是我最愛的購物方式..任何的死人骨頭幾乎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得到...

更可以在網購時看到許多新奇的東西...網路的世界真是有夠方便的..









前陣子在Y拍賣了一雙帆布鞋..

結果賣家給我的地址是某間郵局的名稱..還請我在包裏上寫上「存局候領」的字樣..



ㄟ...郵局...居然有這種服務喔...@@

這豈不是跟便利商店取貨一樣方便了???!!!!(除了領取時間不是24小時)



不過因為當時公司旁邊就是7-11..而且公司就在一樓...

我網購的東西都只要寄到公司就都很方便了...也就把這事給忘了....





最近在家閉關...因為家裡的杜比汪汪很會對陌生人叫...

所以如果郵差伯伯送包裏來..通常杜比會叫的很厲害..而且我人還在3樓...

要衝下去也還有一小段時間..這樣大的持續聲響對鄰局是會很歹勢的...

就因為這樣...我已經整整快2個月沒在網路上亂買東西了....XD



前幾天...又在Y拍亂逛...結果....看了一件短褲...吆嗚...好想買啊!!!

正當懊惱怎麼收件時......突然想到....「存局候領」!!

上網查了一下究竟要怎麼用這個郵局服務後...今早去郵局領了包裏..就這樣很順利的到手啦^^V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好用的郵局服務吧!!







「存局候領」



【服務說明】

您如無確定之居所可供寄遞,或不方便郵務人員將貨品送至府上,您可選擇將貨品寄到您指定的郵局,再自行前往領取!





【收件地址】

請填寫:【寄達地郵局郵遞區號】【寄達地郵局名稱】

例如:83058 010123-3 鳳山三民路郵局(鳳山23支)


各地郵局資料,可點此查詢





【領件事項】

1.郵局不會寄招領單給你,所以可請寄件者將郵件號碼(在收執聯右上角的14碼號碼)給你,接著點此查詢送件狀態

 其實通常隔天就都會送達了,很迅速的!



2.物品送達後,帶著身份證、印章前往收件郵局領件即可

(最好再帶一張寫著"郵件號碼"的紙條!如果沒有印章,通常用簽名應該也可以的)





在查如何存局候領時,還不小心看到一篇討論,還挺好笑的....大家笑笑吧...點此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