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寫了一篇「我們還是能接受失去的」..

羨慕她對失去財財的放下....



對於街上流浪狗的同情..我想或許來自於我們曾經犯的錯誤..

小吉.小利....失去你們是心中永遠無法抹去的痛..

因為有虧欠..所以無法好好放下.....





某天幫老爸看手機相機功能時....

老爸突然說了一句:「我把妞妞的照片都刪了....」



聞言...我嚇了一跳....



妞過世後..我們把家裡所有她的東西都收了起來....

而且家人都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她的名字...



掙扎著要不要回話.空氣似乎凝結了.....



但我想.我還是回話吧:「為什麼?」



老爸:「麥看著擱未擱想著啊...過企擱過企啊..麥擱想著卡好!」

(原諒我台語詞句翻的爛...)




心頭一緊.鼻頭一酸.我又無言了....

原來..老爸還是念著他最愛的妞...原來..我們還是一樣放不下...





把他們從心頭放下真的做得到..或者學得會嗎?

對我來說..或許只能逼自己不要再去想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