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我跟老公開著車載著杜比出發到預定中的高屏舊鐵橋那散步..

一路上都超暴動的杜比..終於安靜了一會兒讓我照張漂漂的相片...









開心吼杜比...杜比真的好可愛...*^^*









戴上我買的領巾真是美麗的歐巴桑啊....XD





小繞了一下路..很順利的來到第一次來的高屏舊鐵橋....真是爆多人的耶...

幸好這還有規劃停車場....很方便.....









遠處的就是舊鐵橋...剛開車經過那頭時...橋下也聚集了很多人潮....









嘿嘿..杜比阿嬤..你的形象被我給破壞了.....XD









老公說今天根本是他來溜狗而不是我..因為都他在撿大便跟牽杜比...

喂喂喂~~~老公啊...杜比最愛的就是你了耶....這本來就是你的職責了......= =











只怪我睡了一覺..到達這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陽光都嘛沒了...陰陰暗暗的....>.<









看的出來遠方真的一大堆的人....這裡還有不少人在打棒球....









放開牽繩...飛翔吧!杜比!!!!! 看她一臉賊兮兮的可愛臉.....











老公..有什麼"非禮勿視"的嗎...= =









杜比:「卡緊來酸....不然又要矇住俺的眼了......囧rz」









跟心愛的哥哥一起看人家打棒球.....開心ㄋㄟ~~~











終於輪到我跟杜比合照了..可惜杜比沒看鏡頭...>.<











滿天的飛箏..











咦咦咦..不是舊鐵橋嗎..怎麼還有火車...@@???









天色真的暗了...看一下手機...啊咧...怎麼才一下子就5點多了...@@

而且不小心杜比已經跑離我們身旁了...幸好杜比還算乖...叫個幾聲就會回來了...









這是杜比的第三包屎...可憐的菲傭老公...XD











老公:「不要再叫我包屎了啦!!!」









草原中很詭異的2個雕像...一個是投手...









這個是捕手...粉乖的杜比在我們蹲下時就自動跑回我們身邊待著了...









杜比真是美麗的狗狗耶...百看不厭...可惜可能是阿嬤級的狗吧..脾氣有點大..看到別的狗都挺兇的...XD

今天在這還遇到剛生產完的美麗的哈士奇..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來吧..來跟捕手合照最後一張照片..天色已暗..人潮都漸漸散去了..我們也要來走囉...









冬天的天色真的是暗的超快的..走到停車場時已經整個暗成這樣了...

此時才看到四周圍有一些叫賣的攤販..也有人在租(賣)電動腳踏車...





這個地方我覺得不是很適合狗來..因為草質很硬..穿著拖鞋的我們走在上面都被東刺西刺的..

杜比又沒有穿鞋....不知她走在上面會不會痛ㄋ...下次來去另一個河濱公園看看吧...^^



回家坐車的杜比明顯乖多了..不會再一直想去找正在開車的哥哥..呼..真是輕鬆不少啦..

杜比啊杜比...你要乖一點呀...這樣姐姐才能常常帶你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