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初的某天..貢丸喵偷偷的進了房間...我拉過老公的椅子...拍了拍椅子上的墊子..

貢丸喵喵的一長聲...Jump...就這樣跳上了這個墊子...接著..躺了下去...就睡了起來...



自此後....這張椅子..就變成貢丸喵的專屬睡椅了..一開始老公還沒找到替代椅子..

但又捨不得把貢丸喵趕下去...所以...他就只好蹲著打電動啦....^^"







有時機車老公..竟用便當上的2個橡皮圈..把貢丸的耳朵當靶子套...睡的像豬的貢丸..竟一點都沒有發覺= =







有時睡一睡還會換到地板上做做柔軟體操...我們瑜珈課也有教這個動作耶....







究口錐ㄟ睡法..我稱它「見不得人睡法」..







這是「兔子睡法」...怎麼睡怎麼可愛啊.....常常都嘛忍不住給他用力親下去吵醒他...@@







這...這...這....這真的太好笑了!!!!我第一次看到時...超擔心的....我好怕他窒息啊....!!







照近一點..他是真的完全把臉鼻埋在下方耶...







我稱這叫「自殺式睡法」= =...喵都會這樣睡嗎...真是太可笑了吧...!!







有養動物的..一定都會來拍拍的腳掌...摸貢丸的腳真的很軟很有趣耶..

不過....要小心...摸的太白目....會被攻擊0.0







看!! 前爪伸出了..很恐怖ㄋㄟ..如果不小心被他一抓..一條血痕馬上出現..!!







準備再度沈入夢鄉..但前爪還是沒收起來...防備心真重啊你!!







不過沒多久...換個姿勢..又睡的像嬰兒一樣了....





貢丸喵的睡姿真是千奇百怪...每個樣子不是很可愛就是很可笑....

有他陪著唸書的日子..真的會比較不孤單...(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