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新光三越買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時...
剛好花蓮有名的團購聖品提拉米蘇也正好可以訂購..
愛吃鬼三人組(不要不承認!!)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一起訂了一個品嚐啦!!


相關文章請看...黃湘怡's awfully Chocolate




2007.5.22..這遠近馳名的蛋糕終於到貨了...事不疑遲...趕緊來開箱吧!!







盒中附了一把切刀..跟一張說明紙....紙上寫了一句讓我覺得很可笑的話...^"^




看倌們有覺得怪怪的地方嗎?





我覺得怪怪的是.....建議食用方法......


1.請冷藏,食用更佳


這句話好像沒什麼問題..而且真的是冷藏後風味口感更佳...
只是語句讓我覺得怪怪的...冷藏跟食用好像不應該分開寫..
應改為....食用前先冷藏更佳..或者...冷藏後食用更佳


接下來第2句就好笑了......




2.酌以一杯濃郁咖啡,閒散於陽光午后,將是絕配




喂!!這叫什麼建議食用方法啊~~~~~~~~~~~~~
這種食用方法有重要到要建議嗎>.<




好啦..笑完了...開箱吧...^"^


盒子做的還蠻用心的哦





噹噹噹噹!!!灑滿可可粉的提拉米蘇現身!!!





看起來還不錯..只是...有些溶化的現象了咧...





阿芬ㄚ..手不要抖嘿...不過之後自己切才覺得真的有點難切!!





好了...照片分享完畢!!!




路人甲:ㄟ..切面呢?正常都會照切面啊!!!啊怎麼沒有了?!


手震達人鴨:ㄟ..因為...ㄟ...又糊又髒..所以..ㄟ.....0.0"






好吧...來說說口感吧...
官方的建議食用方法一定要聽哦..冷藏過一天的口感的確比較好...
第一晚吃的時候..太軟...或許是我們照相照的太久..:P
至於味道嘛....我覺得還可以...只能說沒有讓我驚艷到啦.....
所以...一次蛋糕....^"^




以上...報告完畢!!!想為它請命的可以來說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