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前同事回公司看望我們...
還順便帶了台北有名的「阿默蛋糕」來給我們吃...


這一吃...吆嗚...好吃耶!!
而且小小的一長條蛋糕...卻重的很實在....讚!!


後來發現台中竟也有分店..這下可好了....
因為老闆每個星期都要到台中環保局開會啦..可以叫他買耶...
所以..心想星期六要聚會...就訂一個來給大家驚艷驚艷吧!!







這次我依舊買了上次吃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因為那滋味真是讚..







依舊有張說明紙..而這說明紙..竟然跟之前介紹的「花蓮提拉米蘇」有異曲同工之妙..









請看建議食用方法...都叫咱們要佐咖啡一杯哦...^"^







Amo...Amo...Amo...Amo...包裝紙上滿滿的..Amo~~~~~~~~~~~~~~
外表看起來還真不太起眼.....







脫掉外衣....傳來淡淡的蛋香.........







其實它就是千層蛋糕...一層一層壓上.....很厚實...







再換個角度...很綿的感覺...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香很厚實...但這天我們在吃時..忘了先拿出來稍稍退冰(建議食用方法有寫)..
跟之前我在公司吃的時候顯的有些不夠軟嫩...不過依舊很合我的口味...好吃!!




隔天當我把剩下的一半蛋糕拿給老哥品嚐後..
回家時老公就哀哀叫說我都把蛋糕送人..他實在很想再吃那塊蛋糕...@@
呃...你怎麼不早說呢...或許我會多切一塊給你....^"^




不過沒關係..好吃的東西再買就有了....老闆每個星期都要去台中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