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前同事Jane突然MSN來問我之前阮阿木的龜苓膏賣的如何...
心想......這好像很久之前的事了....
( 現在老媽跟老爸已經去公司上班了...所以當然龜苓膏就剩親朋好友吃得到囉...)




聊了一聊後...原來Jane想開始試賣焦糖烤布丁....
既然是朋友嘛....當然要首當其衝來"交觀"一下囉.....
當下跟她訂了2個原味跟8個焦糖....
訂2個"原味"是因為我不喜歡吃很甜...而通常焦糖這東西對我而言是會太甜的...
1個原味給我...1個原味給丸子...4個焦糖給家人...4個焦糖給辛苦的嬸....




其實我並沒有抱著這會是超級美食的期望....
因為再怎樣....它不過就是個烤布丁嘛.....







下班後......拿了一個原味的跟丸子共享.....


原味的就沒有最下層的焦糖...我拍的這天原味的已經被我們吃完了..
布丁的大小可以跟湯匙來做個比較....
老實說..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就覺得...太小啦....









光滑的外表......滑溜滑溜的.....








弄的很醜的剖面.....實在是因為我還得一邊阻擋一直進攻布丁跟我的相機的臭丸子啊....
焦糖很香...不過對我而言果然太甜了......不過因為我是都喝無糖飲料跟黑咖啡的人...
所以千萬不要以我的標準為標準哦.........











說真的..這布丁一入口...就有很香濃的味道....而且很厚實......
丸子是挑嘴的...這天她吃完一口又一口...一直自己爬來找我吃....
最後半個以上都進了她的口...實在是一整個跟媽咪我搶食搶很大.........
平常吃粥有吃那麼多就好了.........








依我的印象日式烤布丁通常是有不平滑的表面...而且比較黏膩....
有些吃慣傳統布丁(統X)的人會不習慣日式的烤布丁...
但我覺得Jane做的這款布丁....口感跟味道介於2者之間....真的有讓我嚇一跳的好吃....






這布丁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不愛太甜的朋友..記得吃看看原味的唷~~~ )





不管原味或焦糖...每個都是$25....
現在Jane自己在高雄送透透....應該暫時不用宅配費吧....
有想訂的人暫時先寫信到
yhliu@mail2000.com.tw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