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從沒想過剖腹這檔事..
但因為胎位不正了好一陣子...
再加上前幾天跟我的保險經理人聊天時才知...
如果剖腹產...我的保險可以領個5萬左右..
所以我的心已經悄悄的傾向了剖腹產..


沒想到當我決定好並放棄做胎位矯正運動後..
星期六的產檢..小魚丸的頭居然轉了下來..
唉...真是有夠天不從人願的啦~~


跟醫生說了我的抉擇後..
醫生說如果能自然產還是希望我選擇自然產..
但如果真想要剖腹產..也是OK的..
要我們再考慮2個星期..下次產檢再告訴他決定~~


老公雖然覺得剖腹可以領保險費.還不錯..
但一切還是希望我自己決定..畢竟挨刀.挨痛的都是我..
老媽也要我自己決定..畢竟現在剖腹的人也很多..
哎唷...這真的是...很難決定的一件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