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感冒了 


上星期六早上丸子打了幾個噴涕
我以為只是突然接觸到冷空氣而打的噴涕
傍晚時還帶著她跟禾子(小步女兒)一起去三鳳中街逛逛
回家時都晚上了......




半夜...丸子不知怎的一直哭鬧..
不喝ㄋㄟ也不睡覺..
突然我聽到了好像鼻塞的聲音...
趕緊弄了熱毛巾給丸子敷一下鼻子..
接著親餵丸子..這晚就這樣順利的過了...
我以為....她只是有點鼻塞而已...




星期日早上...
我跟老公騎著"黑豆麥"載著丸子到菜市場買菜..
下午用同樣的方法載著丸子到家附近吃飯..
心想...出門終於可以不用都開車了...


但....


這晚半夜....丸子一直哭不停..
打了好幾個噴涕..呼吸聲很大..有時用嘴巴呼吸..
這時我才驚覺真的很不對勁....
拿了吸鼻器要給丸子吸鼻涕..丸子卻超級抗拒的..
又再度拿了熱毛巾敷鼻子..安撫了半天..才終於睡著..
本來就睡的不很好的丸子..這一晚睡的就更差了....


 

星期一早上帶去給嬸..著實被嬸唸了一下..
唸說我們都亂帶..連菜市場也帶去..菜市場人多濕氣又重..
唉...被唸真是活該啊...看搗蛋丸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
做媽的實在好心疼...今天上班一整顆心都懸在丸子身上..
真恨不得班不要上了.....




晚上一下班..趕緊跟丸子爸去接丸子..
嬸跟嬸鄰居都叫我們還是快點帶去給e生看看..
不要拖到嚴重了才去...本來想讓丸子自己產生抗體的我..
聽的我好猶豫....打了電話問爸媽..他們也贊成我快點帶去看e生..
所以丸子就到e院報到了...




看e生前要量體重...7.2kg..唉..丸子依舊很瘦..
e生說喉嚨有些發炎..其餘的狀況都還好..
用了機器給丸子清鼻子跟喉嚨噴藥...
這晚丸子吃了藥.. 昏昏欲睡...
而這竟是我們近期來睡的最好的一晚...囧rz




自從滿月過後.這是丸子第一次感冒..
時間就這麼剛好是我決定白天停止擠母乳的一個星期後(晚上有親餵)
心想..如果我這時還在餵母乳..丸子是不是就不會感冒了..
至少不會到要看e生的地步...


 

隔天早上..還是鼻塞沒什麼精神的丸子..
不管我跟嬸怎麼逗她就是不笑...
看到調皮搗蛋丸這樣的安靜...我真的覺得好自責..








今早(四)...丸子終於有精神多了...
鬼靈精怪的神情又出現了....鬼吼鬼叫的她真的看的我好氣又好笑...
這次的感冒事件...嚇的我決定不要再亂帶丸子四處去了....













不知是被丸子傳染還是太操勞了.昨天中午之後..
我竟全身骨頭酸疼..一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晚上回家更是連澡都沒洗就癱了....
幸好睡了一個不怎好的覺後...今早就好多了......萬幸..........
話說....養了孩子...父母真的是沒有生病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