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爸媽約好要來去觀音山逛逛市集+吃午餐...
一早丸子起床我們也就"跟著"起床....
先把丸子打理好..放她在遊戲區玩..接著我們才輪流去梳洗...







早起的小妞精神這時看來還不錯....但上了車還是抵擋不住搖搖搖=愛睏的魔力..
不過等她看夠外面的風景...真的睡著時都已經快要到達目的地了...







這就是觀音山的落落長市集入口.......其實我挺愛逛這種地方..
有小吃可以吃吃吃...又有很多古怪的玩意兒....








唉...丸子心情不美麗....因為她是在睡夢中被我們挖起床的.........
不過...誰叫妳快到目的地才要睡啦....妳總不能讓阿公阿嬤一直等妳起床吧....
這樣會被說不孝+沒禮貌哦......








這臉真是臭到一個不行....起床氣就像她阿爸一樣..臭的咧........








拍了幾張..怎麼逗..這臉就是這麼臭....今天的丸子真的是臭丸子一顆....









經過一個小攤...襪子娃娃...爆口愛的....叫丸子自己選一隻...媽咪我準備買來給她當安撫玩偶....
不過........丸子現在真的都不怎愛玩偶類的玩意...摸個2下就丟掉了....









丸子她爸在吃早餐....老媽餵丸子吃蒸南瓜........








丸子每次吃東西的第一口..都會露出這種超難看的表情..
每次都會逗的大家笑個不停...那表情實在也太醜了吧...









看著這張照片....有代代相傳的感覺......
每個家庭都會因為有了新成員而有新的朝氣跟活力..
重要的是家庭的重心彷彿又多了一股新的凝聚力....








這....是一對...流氓父女嗎?!  ︿( ̄︶ ̄)︿








阿嬤抱孫呷飯....厲害...抱著這皮小妞真的很難吃飯....
她會一直要抓桌上的東西..一點都沒辦法好好安份的坐著...








 來張大頭丸吃芭樂.......好多人說我blog相片都騙人..丸子本人看起來比相片小很多.....這........
我真的也沒有故意要把丸子照大隻咩........








丸子常常腳開開...不然就腳抬高高....真的一點也不淑女....
雖然我也知道我嘛係啦...但素...當父母的總也會小小期待一下歹竹出好筍呀...
不過看這小妞的表現..我看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