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時..我跟嬸同時想到可以給丸子吃米菓.......
好奇寶寶大概也遺傳爸媽愛吃的個性...很快就接受這玩意兒...










自己拿米菓吃的樣子好口愛ㄋㄟ..............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快....
丸子的成長歷程是.......躺-->翻-->爬-->站-->坐......








每次吃東西表情實在都很醜耶....
都讓人感覺那東西很難吃....但明明一口接一口啊......







猙獰的表情實在讓人不知道她到底是覺得好吃還是難吃.......








丸子已經可以坐的很直了....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成長過程....
坐著的孩子實在覺得究古錐耶...但丸子是先四處亂暴走的孩子...實在是讓我很想哭啊...








早上喝完奶準備出門前再來一片米菓吧...媽咪我很愛看丸子吃餅乾ㄋㄟ.....





我覺得餅乾是可給也可不給的東西....
我通常是在飯(奶)後或者下午點心或者出門時才會給丸子吃....
主要還是不要影響到正餐的量比較好....






小心的吃著....連吃東西都是一步一步在學.......



原來當自己還是小鬼時...真的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要父母教.....
經過不斷學習跟教導才變成現在的我們.....養兒方知父母恩.....真的是好深刻的體會!!!









ㄟ~~~~~~~~ 猙獰的表情又出現了....爆醜的啦






我真想告訴丸子說................................





妳吃相可以好看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