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這天...跟小步桑一家約好要來去嘉義趴趴走.....



9點要出門....8點半這妮子居然還在睡...........
平常要她睡晚一點就不要...偏偏今天趕著要出門才給我一直睡....




我們只好小小聲的先起床整理自己..等待皮小妞起床.....






這孩子睡相很差....每次都睡到頭下腳上...
可恨的是還會睡成橫的.....手打把拔...腳踢馬麻....




正當我想說要不要叫醒她時.................





哎呼....突然自己起來了..........吼吼...有睡飽吧妳!!!!! 







笑了.....那應該有睡飽啦.... 

每次一起床就"立刻"準備暴走了.....






9點準時整裝完畢~小步桑一家不久後也到達...









唷唷~~~禾子妹妹~~吃小花花喔..........不過看起來...好像沒睡飽ㄋㄟ......





其實....丸子也沒睡飽....而且幸好我說一定至少要裝一台汽座....
不然光抱暴動丸..我真的會累死在車上..什麼都別玩了.....







把暴動愛睏丸放上汽座..隨著汽車的搖晃....丸子終於睡了.......












文靜多多的禾子就給媽咪抱抱囉.........
看到禾子妹的臉.....姨...真的好想.........咬一口!!!!!











呵呵....禾子妹也很願意給我咬吼...不然怎麼笑那麼開心呀.....






2家人目前出門想同一台車其實有點麻煩....
同台車是我們都比較喜歡的模式...比較熱鬧且可以聊天...
但因為休旅車要坐4個大人+2台汽座+2台推車+6人行李..一整個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目前只能勉強放下一台汽座用輪流坐的方式來渡過這個過渡期..




因為暴動丸實在沒法讓我抱著好好坐+睡著...
所以又只好多辛苦一下小步桑跟禾子妹妹囉~~~~








禾子麻想要跟禾子喇舌...但...禾子妹妹抵死不從.....

真羨慕可以抱在身上但不會扭來扭去啊...





忘了丸子睡了多久.....






醒來了....臉臭狊....因為被綁住了...勉強玩了一下玩具.....





反觀禾子.............








已經開始有點神遊物外了........看來是準備要進入夢鄉了ㄋㄟ~~~









果然..很快的..........睡著啦!!!!






禾子妹ㄚ....針歹勢~~~
暴動姐姐害妳只能窩在媽咪身上睡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