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即將過1個月了才發...真素沒時間..我沒時間....




這天跟阿母約在漢神巨蛋呷飯......一到5F就看到遊樂場...
丸子拔這大男孩彷彿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一樣..馬上就想衝進去玩....
門口的無嘴喵好大好口愛吶~~~~~~~~~









進到了爭鮮....爭鮮常客小菜兒說店家提供的兒童座椅是IKEA的餐椅...不過...殘念的是居然沒有餐桌...
所以我跟丸子拔就自備了家裡同款IKEA餐椅的餐桌去....






 


  

丸子這天吃飯時有夠開心的....我覺得長輩真的都很會逗孩子....孩子在他們的手下都服服貼貼的....
( 反觀我這個媽...唉...一天比一天愈來愈沒有耐心了............)








老媽餵丸子吃布丁....丸子真的很愛吃甜食....湯匙還沒到嘴巴就張大大的...








餵吃飯時嘴巴也能張這麼大就好了啦.....









吃完飯阿公阿嬤就帶著丸子進遊樂場坐車車去.....
不過因為遊樂場的聲音實在太大了....媽咪我覺得好吵好吵...所以速速離去為上策...









老媽笑的開心.....丸子玩的開心....今天的母親節真是So Nice~~~~~~~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個母親節耶...都沒有人跟我說母親節快樂說...QQ
明年希望丸子會跟我說.......









逛完巨蛋漢神......來去鳳山新開的大潤發走走.......
給丸子坐賣場推車有一個大缺點........









看她的手.............








就這玩意..........每次都一定要玩它......不給玩有時會哀哀叫..........










但給她玩就都給我放嘴巴啦...............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