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丸子要打自費的A肝預防針日.....
想起上個月來打預防針時...因為剛好丸子愛睏...
所以連e生看診時她都哭個不停....但也因此發生了件超好笑的事.....




當我們把丸子放上診療床檢查完後...e生阿姨跟哭個不停的她說.....
「好了好了....我們看完了哦..掰掰...」e生對著丸子揮了揮手....
聽到掰掰的丸子...突然邊哭邊舉起了手做起了很標準的Kiss bye....
看到她邊哭邊做動作...真是笑死了e生.護士跟我們了...



所以今天我特別叮囑自己一定要帶相機來拍丸子這好笑的動作...
希望今天丸子可以再表演一次.....




丸子今天活力一百....因為剛睡飽...


爬椅子.......








拿故事書........( 超怕她撕書的...)








真的很怕她撕掉人家的書.....所以我跟丸子拔都隨時跟在她的身邊...







其實這孩子很愛書..........(很愛玩書)








讓她坐在椅子上...就是不肯坐...連1秒都不願待著.......








抓來照相.....呃....只有我是比較清楚的...丸子簡直是x影追追追......








難得今天丸子拔肯這麼活潑的給照相......




就在丸子你追我跑的遊戲中.....終於輪到她看診了....






ㄟ....ㄟ.......今天...怎麼.......沒有哭..........








嗚...連看耳朵都沒有掙扎.......



最後打預防針時...只有哭個幾聲就沒事了.....
還被護士誇好乖好勇敢....真是讓我臉上出現好多條線...
我的古錐邊哭邊掰掰丸子怎麼不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