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play四人幫終於又約到時間聚會了...
現在要聚真的不簡單....但就算約了..還是時常很有變數....


丸子&禾子碰面就來個手牽手.....
丸子頭上的髮箍很漂亮.媽咪我很愛.但.....丸子總是戴不久就自動拔掉...







禾禾一直指著阿技的鞋鞋......禾子麻..妳有沒有看到禾禾的願望啊...她表達的很清楚了哦....








禾子的眼神亮了...看來要開始邁入鬼靈精怪的階段了(快點開始折磨妳爸媽吧!!)....









今天來到新台灣原味呷飯....這是我第二次來了.......









菜很快的擺了一桌....下午1點多.....大家都餓了....猛嗑啊......但我都不知我在吃什麼....
因為丸子開始進入完全不給餵的狀況.....給她自己吃又超亂......所以我就得顧著...好麻煩...







吃完飯走了一家臨時有事的人跟一個有事的伴......
所以又只剩我跟小步桑一家+林蠢靜小姐......



本來要再去凹子底森林公園野餐...但這天天氣太好..太陽爆大...
所以只好轉往美術館去喝咖啡...................








攝by蠢靜's CANON 500D
丸子頭上髮箍一拿掉....就沒那麼淑女樣了........真是臭臭丸....










攝by蠢靜's CANON 500D
丸子阿嬤跟阿公此時也一起來喝咖啡....主要是來陪寶貝丸玩的....
(這張照片好有FU.....)









攝by蠢靜's CANON 500D
丸子也來戴阿嬤的太陽眼鏡..酷極了!!!!










禾子練習走路中.....皮皮丸捧了一盒爆米花四處餵人家吃.....超好笑的.......










當然也要餵自己吃.....餵完自己轉頭又要餵別人....不認識的小朋友.大朋友.大人...都可以餵.....看的我真的很害羞...












禾禾好努力練習走路中......快快加油吧禾子....丸子姐姐在等你一起奔跑啦.....<( ̄︶ ̄)/<( ̄︶ ̄)/<( ̄︶ ̄)/










哈哈...練習走路完後換練習爬椅子.....這遊戲丸子也很愛玩........真是個不用錢的好遊戲...









這張禾禾好古錐喔.....慢慢褪去嬰兒肥的禾子..真是愈來愈口愛了哦...只差那個真的長差慢的頭髮...









反觀....我家皮丸子的調皮樣...哈哈!! 這2個小傢伙真是反差很大..........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