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又帶著剛午睡起來的丸子來去我們的灶腳-旗津踏青去........



臉有點臭....其實丸子只要被綁在椅子上..不能自由活動時..都是這副臭臉啦.....╮(﹀_﹀")╭







不過坐在高高的安全座椅裡...可以看著窗外的景物...丸子通常是不會覺得無聊的~~~







旗津海產街...星期六的下午...滿滿的人潮....下午4點半..我跟丸子拔還沒吃飯咧.....
(丸子也只有中午睡前喝了奶...╮(╯▽╰)╭)











哇...有老虎?! 呵呵....是指丸子頭上的小老虎毛帽啦....丸子戴起來真是超可愛....
不過戴老虎帽不敢給長輩們看到...很怕被唸啦..


丸子手中的風車...是上次去凹子底森林公園時媽咪我暗自在心裡記下的購物清單之一.....
今天看到有人在賣...馬上實現它










終於走到海產街另一頭今天的目標午晚餐海產攤.....
這是某次來時..我無意間發現的好味道...........









很Q很黏的腳筋飯....上次來是吃肉燥飯...點完後才發現很多人吃腳筋飯...所以這次來必點!!!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Q太黏...吃起來沒有很舒服....覺得還是肉燥飯好吃吶..









這次點了魚皮湯.....吃了才想起上次是吃魚條(魚柳)湯啦....這魚皮對我跟丸子拔而言有點腥.....
( 這次我跟丸子拔只有點這幾樣...真是難得...平常我們可都是要點一堆才甘願咧....)







其實在來旗津的路上....我們跟丸子還在高雄市嗑了2碗綠豆湯....
所以丸子吃不太下...只有吃幾口飯跟一些魚湯.....(丸子是湯控啦..)








小步桑一家到來.......禾禾喝甘蔗汁.......丸子晃來晃去...又成了X影追追追了...........









換丸子喝把拔買的甘蔗汁....對於甘蔗汁我真是超級不愛的....








丸子跟把拔一樣都愛吃甜的......一直哀哀叫她要喝...整路走走停停餵她喝....
實在是不敢給她拿那麼一大瓶喝....翻倒我就會想跳河了......ψ(╰_╯)σ





逛完海產街....天色超快就暗了..........我們到以往帶丸子來時必去的噴水池一角....






丸子拔抱著2隻...避免丸子老是為了抱禾禾而用力過猛反而把她撲倒.......









結果後來有一個媽媽還以為這2隻都我生的.....








噴水囉!!!! 好久沒照噴水池了...左側的什麼碗糕箱的...好礙眼...但我也懶的移動....XD









回頭一看....丸子蹲在地上......哈...以前來時..丸子很怕這噴水池....
一噴水丸子就會躲在我們懷裡...丸子怕怕..但我們超enjoy這種依賴的感覺....
想不到現在丸子還是有點怕....不過這次只有怕一下下...不一會兒就想衝去玩水啦....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一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