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目前分類:結婚瑣事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張是歸寧送客時的醉茫茫照...(醉的當然不是我)

所有精選照片在 http://photo.xuite.net/yhliu888..

阿俐.怡靜.淑靜.怡芬..我會燒給你們一人一份完整版的...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迎娶完..在新家門口與女方好友家人合照..

(此時家人只有老哥../00\)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畫面下方有隻豬在睡午覺)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我要努力牽好手一直走下去哦..



全部照片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心的訂婚日..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咦..林蠢靜..妳在哪?

(內有血腥照片..害怕者與吃飯者請勿入)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婚紗公司的喜帖..我跟民分著用..
雖然款示簡單...但還蠻耐看的吧..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喜歡的美編照之一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的...


我打了快1小時的文章...
不小心按到什麼...全沒了啦...囧rz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比照前一篇文章..這2張照片的差異..




真是...變可愛了..囧rz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有婚紗毛片網址:請點偶


先放上給大家看唷...目前婚紗進度為...第一次校稿完成..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為了要買訂婚的東西實在傷透了腦筋..
本來想說隨便在夜市或一般店面或Y拍隨便買買..


但跟媒人談過後...
知道我們買的東西都是要擺出來給大家看的時候...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挑片日...



下午四點半準時出發到婚紗公司...
一路上2人心裡都很擔心會拍的不夠好(是擔心他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婚紗側拍照片網址: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60614


一早7點起床..2個人先去梳洗一番..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民還有老媽到金ㄚ店看老媽希望男方可以買給新娘我的項鍊款示..
我跟民也想順便看看有沒有漂亮的10分的鑽戒可以買..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色敬酒杯花飾一對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手鍊一



媽..謝謝妳..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篇來自veryWed非常婚禮網站的新人的聲聲泣訴....Go


「當水媽的小公主...」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民的帥鞋↓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一早8點..親愛的民爸又開始...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再度被吵醒的我..張開腫腫的眼睛..坐起身靠在牆壁上...
而民也趕緊爬了起來...上樓幫忙去...
唉...好無力的感覺...好累好累好累!!!
覺得似乎該去幫忙...但又覺得超不想去的...
拆隔間的事..我去也幫不上什麼忙吧..唉..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