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老婆..對不起...」


我與民有個無法為外人道的祕密...
前晚...你居然為了這個祕密跟我說對不起....
聽到時..感到真的好心疼...


「這不是你的錯啊...又不是你願意這樣的...」


心疼的趕緊轉身抱了抱你...而回抱我的你讓我感到更不捨了...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香蕉船.水上摩拖車.沖浪等活動....
你總是眼睛發亮的看著開心玩著的人..而我..卻會刻意的轉換頻道..
因為我知道..你很想玩那些刺激的水上活動...但你卻沒有辦法...
雖然我不愛浮潛.潛水...但我卻也很喜歡玩刺激的香蕉船..
也常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玩...但..因為那個祕密...我們沒有辦法...
而我也從來不跟你抱怨或提出我想玩的意願...因為我知道你的難處...




峇里島自助行..不知情的人總會問我們為什麼不去飯店的泳池游一下..
真是浪費了那美麗的泳池....此時我總是大聲的回說...


「啊2隻旱鴨子是怎麼去游啦...水又那麼深!!」


雖然有部份的事實..但..今天若不是有著這個祕密....
就算不大會換氣...但我們一定至少會去亂游一下的.....




這幾天聽到我說小步桑跟菜桑要去帛琉玩..而且要玩5天的水...
你的表情出現了些微的怪異...還問他們去帛琉玩花多少錢...
最後我們聊說要再來去墾丁....記得你很愛當初住的民宿的Sea View...
果然..你直嚷嚷要再去住那間....那View實在很美....
而我不經意的說...但去墾丁..實在應該要去玩水才對...
此時你的臉色馬上暗淡了下來...居然對我說出了「老婆....對不起...」
聽到時..我真的都快哭了啦....我幹嘛跟你這樣說...我是笨蛋..>.<




親愛的老公...不要再對我說這樣的話了哦...會這樣不是你願意的..
雖然我偶爾會抱怨你的小心翼翼與害怕..但99%我都會儘量體諒你的..請你要勇敢一點嘿...
等我們一起變老時..這個祕密就將不再是問題了...
雖然那時一定也沒體力玩香蕉船了....哈哈....


不過大丈夫啦...到時再一起帶我們的小孩去玩吧......=ˇ=b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笨蛋
  • 真感人的一番話~~
    你老公娶到你是幸福的,你嫁給你老公也是幸福的,呵呵
    祝兩位白頭偕老嘿~~~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唉..但我有時會覺得娶到我他也蠻倒楣的...
    我總是不開心就悶掉了..給他壞臉色..又不理他...
    他就以為他又說了或做了什麼惹我生氣......
    啊其實..是我自己心情不好而已..
    然後還讓他要百般討好我...究口憐ㄟ他...囧rz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五
  • 現在到6/22 福華有一個專案只要2999哦.

    我還真想去.只是沒時間.
    如果你想假日去,我可以先跟你說.
    別去找了.因為我按過了.
    沒有房間可以訂房.只有非假日的.

    (-_-)a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去墾丁..我喜歡住民宿...^^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