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2人出發到網友推薦的"正薪醫院"諮詢懷孕的相關事項...

掛號時..小姐詢問我是否要順便做免費的子宮頸抹片檢查..愣了一下...馬上回答:要!!!



前年時就有想過年紀不小了..應該要開始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才對...

只是因為本人"懶"的個性..所以就一直沒有去做檢查..

這次既然機會就在眼前..而人也在醫院了..當然一定要順水推舟做一下..



因為沒有預期要做抹片..所以就沒有穿裙子來..結果要做內診時..當然被要求脫褲子檢查...昏~~~

雖然有點給它小害羞...但是..拜託..人家醫生護士都嘛實在看過太多了...

自己如果太過扭捏..那才顯的怪吧...所以就放鬆心情給它當做沒事人一樣安然渡過那很迅速的檢查..

內診結果是有點破皮的現象...不過沒什麼大礙..之後就等檢查報告嚕!



接下來是諮詢時間...問了一些關於易懷孕的方法與目前的狀況..

其實說真的...沒啥收獲....醫生要我們再用自然的方法試試3個月...

如果還是不行..再請醫生開排卵藥來吃...3個月..就8月了..再吃排卵藥...

順利的話也要9~10月...其實實在很逼近我的底限...要多努力了...加油吧我們!!!










回家途中..聊到老公晚上要赴的一場聚餐...其實他很不想參加..而我..是拒絕參加...

至於緣由...就不寫出來了...接著他提起了很想考進中鋼的話...而我馬上回嘴....



「真的那麼想進中鋼..那平常就應該加減努力了吧..你每天打電動..等到中鋼公佈招考再來唸...

根本是臨時抱佛腳..我根本不信臨時抱佛腳的人會有多大的機會考的進去....」



接著2個人開始展開了辯論...平常..老公是個沒啥意見的人..所以也極少與我產生意見上的磨擦..

但因為他在中鋼裡面也工作了4年多..他覺得對於中鋼環境的認知是一定多於我的...

所以這次..我們大大的爭論了起來....重點是...我完全不認同臨時抱佛腳的作用..

而他覺得他朋友哪個不是臨時抱佛腳的...但也是有人考進去呀... = =||



愈講就愈生氣...愈講就覺得這樣論調的他到底是多有機會能進去什麼好公司......0.0

而講完後..就算有點小爭論..很快的..他就也沒啥事了....但..我卻悶掉了...

百般要求我別再發悶..但我...真的是悶掉就是悶掉...(真慘....囧rz)...



最後就打破了自己"不干涉他人人生"的原則..抱怨起他打電動的事...

2人愈講愈抓狂...他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何我這麼討厭他打電動...

而我也很不能理解為何他不能70%用來打電動..30%用來擔憂一下他的未來競爭力....



這事..其實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人生真的沒有絕對什麼該做的事...只是每個人對於未來的期望不同..



我的態度是50%享受現在..50%放遠未來....而老公是70%享受現在..30%放遠未來...

凡事..他樂觀..我悲觀.....這樣的差異..導致了這次的磨擦...



這爭吵最後還是在他的百般無賴下...劃下了終點...



而這事會有解嗎? 我想不會有的吧!

既然他百般申論一切的一切都要等他明年畢業..取得大學學歷後才能有所行動..

那我就只好繼續默默等著他的行動...但千萬別好高鶩遠啊!

中鋼只是一個目標..它可不是唯一的機會呀....(我還是不相信抱佛腳會有機會考進去!)..

我真的只求你工作穩定..環境不危險...讓我安心就好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