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片日...



下午四點半準時出發到婚紗公司...
一路上2人心裡都很擔心會拍的不夠好(是擔心他啦)..
結果因為他很擔心自己拍的很爛..
所以我就連一個朋友都沒有帶去挑片...
我想這是今日最大的一個錯誤!!


到了店裡..門市把毛片拿出來的那一刻...
我還擋了一下門市的手...希望她先不要翻開...(驚驚)
民說...遲早都要看的...就動手把毛片本翻開來...
我趕緊鼓起勇氣...一頁一頁的翻..翻...翻...
看了幾頁後....
民身體往後靠到椅背去........
「妳很上相...我就還好...」


聽了後...我笑著說...
「我上相沒錯...但你拍的也很不錯耶!真是出乎意料啊!」


其實...
我們真的都很滿意謝Sir拍的照片....
本來很擔心的民的髮型...看著一張張的照片後...
愈看愈滿意...幸好...我有堅持請造型師幫他抓頭髮啊...^O^
而他的笑容...其實也還不錯..沒有很假啦...呵呵...


看完整本相本後...趕緊問門市怎麼挑相片..
接著拿著紅蠟筆..對著1百多張的相片...刪刪刪....
刪完第一遍後...攝影師忙完過來了...
拿了一份單據...叫我們先挑30吋的放大照..
我們便開始從頭再看一次相本...挑了好一會兒..
接受攝影師說要挑傳統一點而我們2個也都很喜歡的棚拍白紗後..
接著挑24吋的..12吋的..2款貝拉喜帖..2款一般喜帖...
3款謝卡..2款共6張相本的三合一書卡..50吋海報..
最後剩下20張照片..(總共要挑36組)..


我們再度拿起紅蠟筆開始刪.....
依然剩下100多張的相片..90張..80張...7x張..
此時..我們都刪不下去了....
此時我開始注意到...果然...婚紗公司一貫的技倆...
同一造型的照片...都幾張幾張的分開放!!
我們真的看到眼花潦亂!!
每每要數一個造型挑了幾張..都很困難...要整本相本從頭翻到尾..
很難互相比較同一造型的相片到底有沒有挑到差不多的樣子...
尤其在照片都挺喜歡的狀況下...


在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下...在攝影師不厭其煩的勸說下...
從下午5點來到了晚上10點..民跟我..都開始慌了...(婚紗公司都關門了)
加挑...不加挑..刪...不刪...
這幾個動作....在心裡不斷的反覆....
天啊!!!!真的好難啊!!!!!!!!
本來堅持不加挑的我...在刪不下去的狀況下...叫民做決定...
原本也堅持不加挑的他...看我那麼不捨得刪...也動搖了!!
最後在我們努力下..刪到了60張...
最後在跟攝影師談了又談後...
加挑了14張(一張約650)..然後再送我們20張的底片..
最後終於在晚上11點多時離開了婚紗公司...


奮鬥了6個小時..結束了這個意料之外的挑片行程..
之間跟民也有了爭執..更在回家的途中把一切的不愉快都互相說出來...
在20分鐘的爭執後..我們都知道了...
我們都在各自的決定後再私下為對方想...結果造成彼此的誤會...


他因為不捨我的猶豫而開口要出這筆加挑的錢..但實在不了解為何我還不快答應!
而我自己覺得他要加挑應該只是累了..而且我也捨不得他多花錢..
結果..我的一再猶豫卻惹來他的不耐煩與不解..
幸好在溝通後..一切都沒事了...


只是現在..我又開始擔心挑的照片..究竟有沒有挑好啊...0"0
上帝你真的要保佑我們啊....


最後一陣亂的我們...
真的好後悔沒帶親友團去啊...
啊啊..都嘛怕拍的很爛的你啦!!! 囧rz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