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一早8:00醒來..難得的元氣飽飽...
但很殘念的無法把老公挖起來吃早餐...
自己跑去買了好吃的橘子廚房的蛋沙拉土司...
吃完真是大大滿足...上網四處亂晃...
等豬老公起床時已經是中午時刻..已經起床4小時的我卻有點累了...
不過今天滿心想出門的我..還是找了老公出門去晃...
2個人準備來去吃網路上介紹的平價好吃咖哩飯...
結果...離開家1分鐘..天空..竟...給它飄起毛毛雨!!!!!!!
天啊..不會吧.....我..是雨神....QQ
2人只好閃進一間家附近很久沒去吃的小餐廳....
沒想到這卻是今天最不幸的決定!!


下午1點多..餐廳裡的客人依舊有點多...
等了稍久...我的咖哩飯上桌...跟老公2人慢慢分食著..
咖哩飯都快吃完了..老公的「韓式牛肉辣泡菜飯」居然還沒上..
老公走去櫃台跟小姐問了一下...回來時...
他的臉竟有些不高興..原來..那小姐居然口氣不好的回他話!!(內容不清楚)


掯..什麼偉大的服務生居然敢兇客人!!


接著咖哩飯吃完了...瞄到比我們晚到很多的客人竟開始吃拉麵了!!
這下心裡的一把火就燒的更旺了...換老娘出馬吧!!!敢兇就來啊~~~~


「小姐.我的豬排咖哩飯都吃完了.另一份餐點究竟好了沒啊.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在吃了啊?!」


「應該就快下來了啦..他們的東西是不一樣的ㄚ!!」此時那服務小姐居然臉臭!!


「什麼道理啊.."韓式牛肉辣泡菜飯"是什麼步驟需要等那麼久啊?! 這太令人想不通了吧!!」
接著本小姐甩頭離去..


其實要不是她剛對我老公兇..我也不會用這種態度對待服務生..
老實說啦...只有我能對我老公兇..其它人都給我客氣點..怒!!


再等了5分鐘..這鬼泡菜飯終於上桌了...
跟老公2人迫不及待的把它嗑完後馬上走人..
付帳時..我把帳單(有塑膠板)跟1000大洋用力丟在櫃台上...
那個臉臭的小姐二話不說的轉頭走開...0亨..算妳識相...臭女人!!
能把老公惹到不高興的店家這還是自我們認識以來的第一家咧!!
算你們偉大..我們如果再踏進這裡一步我們就是豬!!!


經過這麼一鬧..整個人覺得有點累...
只好去逛逛家附近的家樂福後就打道回府....接著狂睡到晚上....
累...怎會這麼累...一定是那超不幸的決定讓我累成這樣!!!!


晚上跟小步桑們吃火鍋...吃完...大陣亡...哭泣....
懷孕後才知"味精"這東西的可怕.....那湯頭一定有問題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步
  • 啊~~真是拍謝
    不知道你現在對味精那麼敏感
    那以後都只能自己煮了
    不能偷懶買速食品囉
  • 喔!!三八鬼...

    火鍋也是我要吃的咩..只是我運氣不好..吃到不適合的湯頭......囧rz





    你們上次煮的羊肉爐很好吃呀..除了後來的豬肉片壞了一鍋湯...哈哈....

    下次我們帶著它一起去小崗山煮來吃呀..好久沒去了ㄋ...^^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步
  • 那我要再去找一下,
    因為再之前吃到的羊肉爐,肉質更好呢
    軟Q~~軟Q的....
    好吃...好吃...


    最近一定會變肥,超想吃東西
    克制,克制啊~~
  • 好啊..找找找啦!!





    唉...我也要控制一下熱量的攝取了...~>.<~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