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13.JPG
我們從來沒有教過丸子拿筷子...其實我也真的不知怎麼教..因為我自己也拿的很爛...0.0
丸子第一次拿筷子是今年1月(1歲半)家庭旅行大家一起吃飯時...她硬要拿筷子吃麵...
結果居然拿的還不錯...而且還夾的起麵條.....

 

 

之後為娘的就給丸子買了兒童專用筷了......看著用筷子真的用的不錯的丸子....
真的讓不知怎麼教她拿筷子的我著實落了個輕鬆.....

 

 

 

夾豆乾~~~~~
DSCF7516.JPG

 

 

 

 

一下子就夾起來了~~
DSCF7517.JPG 

 

 

 

 

順利放進嘴巴....
DSCF7518.JPG

 

 

 

 

吃麵條.......一樣順利~~~~~~
DSCF7522.JPG

 

 

 

 

真的是跟為娘我一樣手指靈巧......

 DSCF7524.JPG

 

 

 

 

吃麵愛學日本人用吸的........
DSCF7525.JPG

 

 

 

 

丸子嘟嘟嘴..........似乎在宣告.....「看我夾麵夾的多好啊!!!!」
 DSCF7531.JPG

 

 

 

 

又吸麵......下輩子當日本人好啦......
DSCF7532.JPG  

 

 

雖然說丸子筷子拿的不錯.....不用人教....

但說到她拿湯匙就不像筷子用的這麼好...

老會東漏西漏.....所以拿湯匙時反而讓我需要擔心......

丸子現在不管是夾麵條.夾菜都不是問題.....甚至很愛夾豆子.玉米...強吧!!

以後請叫丸子....筷子達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