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中午參加了高中同學-小玲的訂婚宴..
而且還頭一遭幫主人家帶位ㄋ...真是一個新奇又好玩的工作啦^^
早上11點到達餐廳..跟小玲的姐妹們打了招呼後..
便跟民2人在會場四處晃...順便把桌位給記清楚..
11點半..新娘子來了....看到我居然興奮的大喊大叫..
我咧...新娘子..現在是在餐廳門口..很多人ㄋㄟ!!你嘛端莊一點呀.....
說這話時突然想起..我歸寧那天嘛一直趴趴走...
嘛係有人叫我要像新娘子一點...哈哈..看來..
小玲同鞋...我們2個一個樣ㄋㄟ~~~~:P


在帶位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穿禮服的新娘子從餐廳門口走了進來..
咦..奇怪..這新娘子怎麼那麼面熟...真的好面熟..
接著..我突然認出來了!!
這不是我大學隔壁班的同學-惠蘭嗎?!
我趕緊抬頭看她身旁的男伴..因為..惠蘭跟我們班的俊憲是班對啊!!!!
果然....我看到了很高的俊憲啦!!(不過當時我只記得x憲)
而在我叫住惠蘭時...她也很快就認出我了....
俊憲也很快的跟我說..他們知道我也結婚了..而且有看過我的婚紗照...
我當下很高興的跟他們一直恭禧恭禧...
雖然很想再多聊聊..但看看現在的時間也12點了...
他們應該也在趕時間吧....就趕緊叫他們上樓去了....
後來...也就無緣再見囉....^^"
不過真的很高興在這場合遇到他們...恭禧啦..俊憲vs惠蘭...^^


帶完位..一切都很順利的開席了...
另一個高中同學淑如問我..辦完婚禮..再看人家的婚禮..
心裡會有什麼感想嗎....
我愣了一下....老實說什麼大感想是沒有耶..
只覺得....當初做那麼多...究竟有多少人記得呢?
反正..現在這一切我就像個局外人囉...
只覺得能幫多少忙就幫...多一個人手總比少一個人手好吧..^^


吃完喜宴當然就回家休息嚕...累累的...


晚上跟民哀說想出去晃晃...
民居然想到了一個我意料之外的地點..
高雄尚在試營運的「夢時代」Shopping Mall..
而夢時代最有名的就是"摩天輪"....
從峇里島坐飛機回高雄時...那摩天輪真是超顯眼的....
說它是高雄的地標..可一點都不為過啊...


8點半左右到達了夢時代...哇..好大..好漂亮啊~~~
真不愧是號稱全台最大的shopping mall啊...
看著夢時代的招牌與樓頂巨大的摩天輪..
呼呼..真的是好摩登的感覺喔...
不過今晚懶的帶相機出門..所以...什麼美麗的景像都沒有囉..
下次..下次我肯定會帶著相機再度重遊這裡的..^^


進到了夢時代..好寬廣的走道...店家大概只進駐了4成左右...
動線方面設計的有些亂..不過要找到電梯搭到上下層倒是蠻容易的...
跟民先找了間餐廳吃飯...挑了大概有半個多小時..
終於挑了一間「御和屋」進去吃...
唔..口味平平...但本來以為可以2人叫一份的...居然不行..
所以吃的實在是太飽啦!!
夢時代10點半就關門了..在我們吃飯的當下也就廣播即將關門了..
所以我們一吃飽便離開了夢時代...
此時...夢時代放了再見的音樂...音響很棒ㄋ..
在這麼廣大的場地裡...聽著這輕輕柔柔的音樂...
那種感覺真的很讚...真的有夢幻的感覺....
下回我不但要帶著相機來..而且還要待到關門哦..^^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五
  • 你有沒有看到.
    那個布袋戲布偶的專櫃
    讚哦~~

    真的粉漂亮~~~~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恩恩..有啊有啊..我有看到哦..
    不過沒有進去逛...因為我快餓死了..QQ
    下次去再來好好逛一下...^"^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五
  • 我是吃撐才開始逛.


    你的awfully Chocalate 蛋糕我有看到.改天去買個回來吃.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去買去買...我朋友說很好吃...可惜不適合我...:p
    如果你愛吃香蕉...就一定要嚐嚐香蕉口味的哦..
    因為真的很香蕉...^"^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