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結在汪汪身上的小香包.......
我從妙麻那看到的......覺得好可愛....就各買了2個.......










中間的這個...我預備要給杜小比在過年的時候掛上........然後丸子也掛上一個......
2隻來個合照....一定超可愛...超好笑!!!!
星期四才剛收到.....沒想到......這竟然只能成為杜比的陪葬品.............






去年1月到現在.....因為丸子的出生....
我跟丸子爸忙的人仰馬翻.....爭吵更是三天二頭就發生......
每天回家看到杜比...我總是想著....



 

下次幫丸子煮粥時一定要順便幫杜比煮鮮食...
等丸子穩定一點一定要請小姑跟我們帶杜比出去玩...( 杜比坐車很燥動.要有人顧 )




快一年了...我總是帶著抱歉的神情對著杜比..
因為丸子穩定的日子一直沒有來臨..
4個月...6個月..到現在8個月.....我們2個常常還是顧的很累....



 

現在杜比離開了.......



 

我真的感到好抱歉好抱歉........
我覺得我有好多好多的遺憾........
昨晚一闔上眼...我就不斷想起躺在箱子裡的杜比....
接著我就不斷的再想起活潑可愛的杜比....
接著淚就滾了出來....一整晚只要閉上眼我就忍不住哭.....杜比的影像揮之不去.....
為了不要吵到工作較危險的老公跟已熟睡的丸子...
我開了電腦....從半夜1點半坐到了凌晨5點半丸子醒來喝奶.....
接著才極疲累的隨著丸子入了夢鄉............





今早醒來馬上又想起了杜比......不爭氣的淚還是落了下來....
這是第一次我因為寵物的離開而失了眠.....
隨著事實的明朗...我愈發不想接受這是個事實......
我愈來愈不諒解頭一間e院e生的草率..........
如果他能同中興e院的e生一樣的主動要求飼主做檢查...
杜比會不會能夠活下來.............




更多的責怪跟怨恨也沒法帶回杜比....
暫時就讓我用恨沖淡我的悲傷吧......




明天(2/6)下午1點半...杜比要火化了.....
我們選擇了集體火化....我希望杜比能跟很多同伴一起到天堂去......
因為或許從小沒獨自出遠門的杜比會同我一樣是個路痴...
有人一起走一定不會迷路的吧.....





我的朋友...亦或是路過的朋友......
請不吝給杜比一個祝福
願杜比能在來世過的更好更快樂
讓所有的苦痛都能在此生結束











杜比要一直這樣笑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